材質

合成紙

合成紙是市面上最常見的平價貼紙。合成紙具有基本防水及撕不破的功能。在貼紙上你可以印上任何的文字、圖片、條碼、二維條碼,且有不同的黏性可以選擇。

銅板紙

銅板紙是市面上最常見的貼紙。一次性使用,容易撕碎。貼紙撕下後會有殘膠。相較其他貼紙,價錢更親民,並且能夠應用在任何物品上。

透明龍

透明貼紙不會有像其他貼紙一樣的邊框。在深色背景時,能夠凸顯貼紙上的文字,且不會阻擋到產品本身。透明貼紙還能夠增加產品的美感。

銀亮 (銀龍)

防水、撕不破。通常用在頭卡、產品說明標籤等,用來凸顯產品的貼紙。可以客製化不同的表面塗層、不同的黏性及厚度。

易碎紙

易碎貼紙又稱蛋殼貼紙。貼紙撕下後會有痕跡或是破裂,非常難以去除。易碎貼紙可以和VOID結合,最常應用在於贈品和非賣品的封口使用及電子產品保固。

可溶解

一碰到水會完全被溶解。常應用在食品及瓶子外包裝。

雷射

雷射貼紙具有彩虹顏色效果,隨著光線和視角的變化而變化。還可以讓產品更加醒目。常應用在頭卡或產品說明。

環保材質

通過FSC認證的材質,代表這材料是來自於被認可的「良好管理的森林」,產品的原物料來源是可靠的、永續的、被監管的。

UL認證

UL是美國保險商試驗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簡稱。UL安全試驗所是美國最有權威的,也是世界上從事安全試驗和鑑定的較大的民間機構。主要是產品安全性能方面的檢測和認證。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