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

下單

我該怎麼下單?

詢價可以透過郵件傳送到我們的信箱 cyprint@cyprt.com.tw
一旦確認報價並提供檔案給我們後,我們的團隊將會在印製前提供示意圖給您做參考。

下單

印製貼紙需要多久時間?

在您付完款項並確認檔案後,工作日大約為5 – 10天。

需要提供什麼樣的檔案形式?

AI或是pdf檔案最佳。其他檔案格式如jpg、png等檔案格式也有支援,解析度請盡量在300 dpi以上效果會更好。

我該怎麼傳我的檔案?詢價時需要我的檔案嗎?

您可以在官網的報價頁面上傳檔案或是使用郵件傳送至我們的信箱。如果您詢價時提供檔案,我們團隊能夠給您更準確的報價。

你們有提供平面設計服務嗎?

有的,請透過郵件聯繫我們並告知詳細內容。平面設計的費用也一併於信件中說明。

我該如何上傳較大的檔案?

我們的官網可以上傳10MB內的檔案,您也可以用郵件上傳25MB內的檔案。

我提供的檔案有哪裡需要注意的嗎?

文字建立外框: 由於Mac及PC電腦皆有數以千計個字體可以使用,為確保能夠使用相同的字體並看到正確完整的圖檔(AI或PS檔),所有文字請務必建立外框。當提供的檔案有缺少的字體時,我們將無法繼續進行印製。為了解決此問題,請務必將文字轉換為外框,或是提供字體的檔案。在AI選擇「建立外框」來執行此操作。

Create outlines (中文)

 

嵌入圖片: 在印刷前,請記得嵌入圖片。如果圖片沒嵌入的話,我們可能會看不到檔案裡的圖,檔案也將無法編輯。如果正在進行印前準備,這可能會導致圖片遺失、掉圖(.ai或.pdf都會有此問題)。所以請在寄送檔案前,務必將所有圖片都嵌入在AI裡。

Embed image 中文

 

製作出血: 請在圖檔的四邊都留 1 mm 出血 (實際成品尺寸的上下左右各加 1 mm)。圖例的成品為30 x 30 mm,出血尺寸為 32 x 32 mm ( 30+1+1,30+1+1)。如圖檔有底色時,請將底色延伸擴大至出血區塊。當切割出現些微誤差時,最後的成品才不會留有白邊 (俗稱漏白)。

Bleed 中文

如有上方未提到之問題

請至 聯絡我們 留下您想了解的內容,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