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新知

貼紙材質懶人包,專業貼紙印刷廠商來教你如何挑選

「究竟該如何挑選貼紙的材質,哪一種才是最適合我的呢?」這是很多客戶都會有的共同煩惱,深怕做了錯誤的選擇導致成品不符合期待,別擔心!本篇文章將帶您一起來了解及學習如何正確挑選適合自己產品的貼紙材質,並了解如何發揮其材質的特性,一起來看看吧~

雷射標籤貼紙製造商-各種雷射貼紙客製化印刷服務

雷射標籤貼紙製造商-各種雷射貼紙客製化印刷服務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購買高單價商品還是一般生活用品,都會時常看到商品包裝上會有雷射標籤貼紙,但您知道雷射標籤貼是用來做什麼的嗎?為什麼廠商們要利用雷射標籤貼紙而不是使用一般標籤貼紙呢?其實這些都大有學問,就讓我們一起來解答雷射標籤貼紙吧!

透明貼紙適合用在哪裡?透明貼紙印刷成本高嗎?

你的產品包裝是殫精竭慮設計出來的嗎?為了吸引大眾眼球,不論視覺設計或材質選定都精心挑選,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結果卻敗在標籤貼紙?不想破壞產品設計美感,不想要色彩突兀的標籤貼紙,不想要會遮擋住內容物的標籤貼紙,那就試試看透明貼紙吧!

關於我們
君陽印刷 Chun Yang Special Print

君陽是位於台灣台北的印刷工廠。自1985年以來,服務了許多世界各地的企業。我們有先進的標籤印刷機,並以熱情、誠信和專業知識的服務滿足顧客需求。君陽每次都會盡可能的提供顧客最好的標籤。

為了滿足各種需求,我們有網版印刷、數位印刷、9色全輪轉凸版商標、間歇式商標印刷機等。為的就是提供顧客一條龍的服務,”讓標籤不再只是標籤”更是我們所堅持的。

追蹤我們
最新新知
回到頂端